白御间

柯南等更新中。毕业了,是社畜

!(⑉°з°)-♡

鬼九:

我命令你们都来买!!

周泽:

筹备很久的本子终于本宣了 !

 

《白日烟火》购买链接


感谢各位参本劳斯的支持和帮助!!!

感谢各位小读者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!!!

从点小蓝手+爱心的小天使里抽一位赠送本子和特典全套!

 


 

刊名:《白日烟火》

CP: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

性质:文本个志

规格:A5

字数:8W↑↓ 

页数:150P↑↓ 

 

Staff 

主笔:周泽

封设: @武宁路麻辣小龙虾 

排版: @苏我乙树 

插图: @蒼崎ジオン 

特典: @Mikan🍊 

G文: @3初海是个杂食怪 / @鬼九

G图: @醋米 / @灾大妖怪 

代理:鱼疯了工作室 

 
赠品

封面元素书签X1

A6铜版纸贴纸X1

特典

前10赠送:心形吧唧+滴胶亚克力挂件

前30赠送:心形吧唧

加购

A:A6铜版纸贴纸(2RMB)

B:心形吧唧(6RMB)

C:滴胶亚克力挂件(12RMB) 

 
 

收录文章
《同居进行时》  

《山神与狐狸》 

《人偶和爆心地是不是在谈恋爱》 

《当我们讨论爱情时,我们在谈论什么》 

《寻找夏天》

《起风了》

《我的梦》  


 

预售时间:11.15 20:00-12.16 24:00

预售:45RMB
场贩:50RMB参

展:CP23

 
 关于合单

水商量了一下,我们俩本子一家代理,所以可以合单!但是因为我的本子比水水的本晚发货,所以合单的话,需要等待一段时间! 

还未购买《Starving Libido》的小伙伴,直接将两本加入购物车一起购买;已购买《Starving Libido》的小伙伴在拍下我的本时,请戳客服改邮费!
关于此本

出这个本是因为自己非常想要收藏自己的有关胜出的文字,我是什么水平,心里是有数的orz所以本子里的所有内容在预售期间会全部公开(实际上未公开的也就是同居的后文和三个短篇而已),迟疑着的小读者们可以看完本子全部内容后再决定买不买。

评论

热度(2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