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御间

柯南等更新中。毕业了,是社畜

【all出久】论告白短信加上称谓的重要性

他们三个坐在一起都没有察觉什么吗(●—●)被爱情蒙蔽了双眼


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:

搞笑向 


 


注:虚构了一个绿谷有好感的女孩,但是并没有任何戏份


绿谷少年还是一个不知道好感和喜欢的区别的少年呢hhh


 


 


1.


[向她告白吧。]私信里,发目明这么写道。


 


沉寂了数秒,而后绿谷用尽全身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没把手机丢出去。


 


 


绿谷出久:你你你,你说什么啊发目同学!


发目明:是你说好了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吧?


绿谷出久:但这也太——大冒险了吧?!


发目明:这怎么了?你还蛮喜欢她的不是吗?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不亏啊。可能直接脱单了不说,就算她拒绝了,你还可以说这只是个游戏,继续做朋友,不是吗?


绿谷出久:……


发目明:加油,我看好你哦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2.


无数次深呼吸过后,绿谷终于打下了一行字。


[我喜欢你。]


点击选择发送对象,开始查找聊天。


啊,找到了。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

小心翼翼地准备点击,可这时手机却突然收到了消息。轻微的震动令他手指一歪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信息已发了出去。


 


等等??自己刚才点的什么???


 


他急忙查看记录,在看到答案后眼前一黑。


他点错了。而且点的还是群发给一整个分组的联系人。


 


那个分组名叫A班男生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3.


 


绿谷出久:我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撤回不了!!!


发目明:快解释一下!!!不不不不会有事的相信我!


绿谷出久:我觉得你的反应完全不像没事啊!!!!!


 


迅速点开了联系人,但还没来得及解释便被打断了。


屏幕中弹出了提示。


【电量不足,手机将在三秒钟后关闭】


而后没给他时间反应,屏幕陷入了黑暗。


 


绿谷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少坏事。


手机没电了,而他的手机只有满电时能够开机。


完了。


 


“不会有事的,大家都会以为这是个玩笑,嗯。”再急也没用,他小声安慰自己,在床上躺平。


明早再解释吧。


睡觉。


 


 


 


4.


爆豪的卧室,三位少年各自玩着手机。


 


“…啊!”突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,上鸣睁大了眼。


“怎么了?”正在查看消息,爆豪的心情看上去非常好。


“不不不没什么…”拼命摇头,可疯狂上扬的嘴角彻底出卖了他。


切岛笑嘻嘻地顶了上鸣一下:“让我来猜猜…看你小子这样…该不会是被喜欢的人告白了?”


“诶?你怎么猜到的??”


“真的是啊!因为…我现在也和你一样高兴啊。我的天哪我也太幸运了吧,因为和他的交集不多,还以为没希望了呢,但他太可爱了又不想放弃…没想到竟然…”紧握着手机,切岛的双眼明亮无比。


“我也这么觉得,可是…”虽然是个笨蛋,上鸣在有些方面仍是心思细腻的,“我觉得这份情感…不会受到别人的祝福。因为…我和他都是男人…”


“那又怎样?”切岛一脸的不在意,“只要互相喜欢就够了,其他的东子管他干啥。爆豪你说呢?”


拿着手机,爆豪的表情中透着张扬:“婆婆妈妈些什么,爱就爱了,爱都爱了,不是吗?而且,都告白了,我还怎么可能放过他。”


“说的没错!怎么样上鸣,下定决心了吗?”


 


“…也是。”最终笑了起来,上鸣脸上满是幸福,“喜欢就是喜欢,管他是什么性别。”


 


 


 


5.


“要赶快解释一下才行。”第二天一早,绿谷便急急忙忙打开了手机。


希望不会有事。


 


在他进行下一步操作前,提示音接二连三地响起。


这么多信息?


略带狐疑,他点开了消息。


 


 


上鸣电气:经过我的考虑,我果然也喜欢你!


 


切岛锐儿郎:这话该由我来说才对啊!哦哦哦哦哦我太感动了!


 


轰焦冻:没想到竟然真的能等到你的这句话。反复查看了好多次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差点想要直接去你宿舍找你。我真的好高兴。我爱你。


 


饭田天哉:昨晚先睡下了,现在才看到消息真的非常抱歉。那句话应该还有效吧?


 


……


 


 


绿谷觉得他一定身处于一场荒谬的梦里。


这是什么情况啊呃呃呃——


 


正在这时,敲门声响起。


“谁啊?”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绿谷有气无力地问道。


“是我。”爆豪的声音。


“小胜?”打开了门,绿谷有些不解,“有什么事吗?”他突然想起没看到爆豪的信息。


 


“还能有什么事?”一把将他扯出了房间,爆豪拖着他向外走去,“老太婆那边我已经搞定了。”


 


“快走吧,跟我回家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6.


绿谷出久这辈子都不想玩真心话大冒险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.


下一次想看到谁?评论区见

评论

热度(33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